植保

智能飛行規劃

利用Eliminator的地面站軟體,使用者可只需簡易設置作業區域、設定作業間距、飛行速度、高度等參數後,軟體能自動計算完成飛行航線規劃,使大面積植保作業更為方便快速。

障礙物區域劃設

飛行任務規劃時能輕鬆增加障礙物區域,地面站軟體能自動生成最佳飛行路線並規避作業範圍內的障礙物,滿足不同環境作業需求。

AB點作業模式

AB點作業模式下,使用者只需使用遙控器 (RC) 確認作業區域頂點(A點、B點)以及平移方向,飛行器將自動按照既定路線噴灑農藥,無需地面站即可規劃大面積區域作業。

智能噴灑

飛行控制電腦依據設定噴灑流量與飛行速度相關聯,實現定高、定速飛行和定流量噴灑:速度越快,流量越大,可確保不同速度下噴灑均勻性。

地形跟隨

針對農田起伏不平整的情況,Eliminator配備地形跟隨雷達模組,用於探測植保機與農作物之間的距離,即時調整植保機的飛行高度,保持植保機與農作物之間的相對高度不變。

技術參數

其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