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航國際企業有限公司」(SMARTNAVI INTERNATIONAL CO., LTD.) 於2014/09/22核准設立,公司在籌備前,透過美國3DR (3D Robotics) 創辦人Chris Anderson的引薦,協助最廣泛的開源飛控系統ArduCopter,完成官網正體中文和簡體中文的翻譯,翻譯總量達750頁約20萬字。

教育是百年大計,而安全是飛行的根本,智航國際擁有最大量又完整的ArduCopter中文說明文件做為教育訓練的基礎,透過無人機協會、配合民航局推廣飛安意識、組裝調校及飛行操作;2017年智航國際與「財團法人航空事務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即前民航局長張國政先生共同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開出無人機課程;同年在張董事長的促進下,TDA台灣無人機協會取得UTC慧飛認可,正式授權成為無人機監考單位,智航國際為TDA台灣無人機協會的主要贊助商之一,甚感欣慰。

消費級無人機在2015年陸續在世界各地大鳴大放,隨著科技及社會需要不斷發展,無人機在今年已朝向各種行業運用,邁向專業化的領域。無人機需要適航證明、人員需要操作認證、法規、保險及航空管制系統陸續上路,才能為無人機在各種行業運用奠定基礎,無人機在台灣的進程中,智航國際過去未曾缺席,在未來將結合各領域專家,引領潮流。

合作夥伴

合作協會

台灣無人機協會

中華無人系統應用發展協會